Chinese Ministry

以马内利教会热诚邀请阁下参加我们的主日普通话祟拜及周五查经班。

以马内利教会是一个有超过一佰年歷史的教会,我们的目标是以崇拜、教导和广传福音来荣耀神。以马内利教会确认耶稣基督是主,以圣经作为我们信仰和实践的最高准则。我们的目标是以耶稣基督的教训来造就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

我们特别关切在里士满市内数目不断增长的华裔居民。我们的愿望是在这教会的大家庭里,我们可以学习彼此相爱,一起分享神赐给我们的恩典。

以马内利教会位置适中,交通方便。每周主日英语、普通话与儿童崇拜同时分堂举行,崇拜与主日学时间内有孩童看护。主日学设有英语及普通话查经。

周五查经班在教会举行,分组以英语及普通话查经。聚会前备有简单晚膳。

教会: 以马内利教会
地址: 3601 Monument Avenue
主日崇拜: 主日上午 10:45-12:15
主日学: 主日上午 9:30-10:30
查经班: 周五晚上 6:30-9:15
祷告会: 周三晚上 7:15-8:30

联络人: Immanuel Baptist Church 陈焕栋
电话: (804) 355-8691
电邮: pdreiling@ibcrichmond.org

以马内利教会离开 VCU 只有五分钟车程: 从校园可由 Grace St, Monument Ave, Park Ave 或 Main St 往西至 Thompson Street. 市区一号公交车亦可直达教会。

从西区或北区: I-195 (Powhite Parkway) 往南, Broad Street 出口 (Hamilton Street) 右转, 至 Monument Ave 左转, 往前约 100 公尺。

从南区: I-195 (Powhite Parkway) 往北, Grove Avenue/Patterson Avenue 出口 (Thompson Street) 左转, 往前约 500 公尺。

终究会有一天,这个世界所有错误的事情都会变得正确。方法在这里:

What are Community Groups?